德國旅行團

德國旅行團 , 德國自由行 , 法蘭克福自由行 , 海德堡自由行 , 慕尼黑自由行 , 德國觀光景點 , 德國酒店

德國旅行團 長線 歐洲旅行團 德國旅行團 , 德國自由行 , 法蘭克福自由行 , 海德堡自由行 , 慕尼黑自由行 , 德國觀光景點 , 德國酒店 德國每一座城市都有不一樣的故事,等待旅者到來傾聽。在有豐富歷史的德國,我們與您同遊路域二世的三大城堡:男仕基姆湖宮、新天鵝堡、林德霍夫宮,翻開德國的歷史文化篇章。在充滿巴洛克色彩的符茲堡主教宮,一同欣賞全球最大的濕壁畫,世人向主教歌功頌德的情景栩栩如生。還會與您一嚐德國傳統美饌:煙燒麥牙啤酒、豬手與香腸,品味舌尖上的德國。與我們一起,以心動價格發現德國,傾聽它的故事!

行程特色:

  • 私人機場和火車站來回接送,交通方便無憂
  • 5晚舒適住宿在4星級酒店,配有豐盛早餐
  • 英語導遊跟隨行程,輕鬆遊覽法蘭克福/慕尼黑的精華景點
  • 基本旅行保險,安心出行
  • 出發/返回地點 法蘭克福/慕尼黑
    價格 每位$9,980 起
    小包團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4 人
    專車往返機場和車站(Wagon)^
    法蘭克福 (2晚) Novotel Frankfurt City (4*) 或同級
    慕尼黑 (3晚) NH COLLECTION MUENCHEN BAVARIA (4*) ​或同級
    酒店早餐
    二等席火車票: 法蘭克福至海德堡及海德堡到慕尼黑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法蘭克福3小時/慕尼黑2小時
    基本旅遊保險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海德堡站接送^
    午餐和晚餐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私人車輛安排如下:3-4 人 – Wagon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3EUDE44
    1

    Day 1

    Frankfurt arrival
    歡迎來到法蘭克福!從機場直接專車接送到你的酒店。
    2

    Day 2

    Frankfurt

    3 小時城市觀光麵包車和導遊服務。參觀法蘭克福大教堂,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的選舉和加冕地點。拍照留念 Roemerberg Old Nicholas Church、Old Opera House 和 Iron Footbridge。參觀歌德故居和主塔。下午自由活動。

    3

    Day 3

    Frankfurt – Heidelberg – Munich

    轉移到車站。乘坐二等火車前往海德堡。自行探索海德堡。您可以沿著德國最長的步行區漫步,直接穿過風景如畫的老城區,欣賞巴洛克式建築。欣賞美麗的古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聖靈教堂。步行穿過前 Hortus Palatinus 到海德堡城堡遺址。繞道前往 Scheffel Terrace,欣賞城市和萊茵河的壯麗景色,然後前往城堡本身。在這裡您還可以看到有史以來最大的酒桶,在城堡的地窖裡品酒,或者參觀庭院中的藥房博物館。然後自行前往車站,乘坐二等座火車前往慕尼黑。從慕尼黑車站轉移到酒店。

    4

    Day 4

    Munich

    3 小時城市觀光麵包車和導遊服務。從瑪利亞廣場出發,參觀住宅和歌劇院、聖母教堂、聖邁克爾教堂、典型的聖母教堂、聖邁克爾教堂、典型的中世紀城鎮房屋、皇家啤酒屋、Virktualienmarket,當然還有著名的鍾琴。參觀馬克西米利安大街和寧芬堡宮。參觀現代建築傑作——寶馬世界。

    下午自由活動。

    5

    Day 5

    Munich

    自由活動享受慕尼黑。您可以選擇遠足並參觀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迷人的舊世界小鎮菲森的新天鵝堡。聳立在村莊上方的是美妙而空靈的新天鵝堡。

    6

    Day 6

    Munich departure

    在所需時間,在酒店大堂與你的司機會面,以專車接送到機場。


    munich688